Vivian

考试周 第一场 数理 半个小时后 我就想交卷走人了 忍了忍 几个同学交了后才交 不是什么学霸 一直以来 都是这样 对于自己力不能及的事都是不做任何的挣扎 所以 我才会二十了还是这么平庸
20 曾经的稚嫩回不去 这是成长 有人说 在读大专 世界每天日新月异 熟悉的明星一个一个相继结婚 生子 一大堆涌现的新人 都觉得是一个样 爸妈看我们喜欢的明星是不是像现在我现在的看法那样尼 开始有了恋旧的情绪 比我还年幼的确比我有过更多更多的精彩 真的不好意思去追星了
我知道的 20其实还很年轻 还是早上六点的太阳 ☀☀☀


筹谋已久的明信片还没来得及寄出 久一个学期过去了 本打算给换了新工作的好友寄过去 如今 她已换了新工作 我还没寄出去

评论